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荣事达:新国货小家电 引领生态生活新潮流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参展创新企业侧记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上,众多国内家电参展企业将展示各自在科技创新上所作的努力与成果,又是本届博览会一大新看点。在思考家电制造业如何向智能化方向转型升级,消除产品与产品之间、品牌与品牌之间的相对孤立性,给予消费者更加完善的生态生活体验方面,“荣事达”始终走在前列,引领生态生活新潮流。

 
       目前,荣事达品牌所属的荣电集团经营涉及智能家电、机器人、智慧家居、高端农产品、荣电大学、金融投资、互联网生态产业园等七大领域。通过旗下3+N品牌矩阵,借助3U智慧生态系统,做家庭消费品解决方案和企业经营增值解决方案。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实行“政府指导、科技赋能、企业交流、民众互动、模式创新”的原则,展示区域特色品牌产品,展现参展企业的优势服务。据悉,荣事达新国货的品牌概念提出至今,各个产业链涌现出无数优质新品。荣事达迪斯尼系列、破壁机、养生壶、无叶风扇等,成为线上线下的明星产品。本次荣事达将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展。
 
       荣事达新国货不只是一句口号,而真正的变成一场革命,目标直指“国民小家电第一品牌”。通过几年的辛勤耕耘,荣事达品牌小家电通过品质可靠、操作简单、贴心服务为竞争力,获得了“实用主义者、追求物美价优、信赖国货品牌”的大众群体的青睐。
 
       说到荣事达本次参展的目的,荣电集团负责人讲到,希望通过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这个国际化平台,与其他参展企业一起构建合作共赢的行业联盟,与合作伙伴加强战略协作,打造互联互通、共生共荣的合作模式,共享“一乡一品”发展机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