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张保和主席赴北京饭店金色大厅考察“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慈善晚会现场布置

        随着11月份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主办的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的临近,9月20日上午,理事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张保和招集负责本次活动设计策划的"盛思传媒"公司相关人员来到本次“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大型公益慈善晚会的举办地点,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现场勘察了场地布置工作。本次晚会已确定将于11月13日晚进行,届时一场已“同心圆梦·美丽中国行”为主题的盛典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上演。

       此次系列活动是为了更好地贯彻中央扶贫工作会议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执行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 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中关于“支持社会组织提供公共服务”和“发挥社会组织积极作用”的要求,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在促进经济发展、管理社会事务和提供公共服务中的作用。同时,结合“综援计划”的实施效果,为助力民族地区更好地通过产业布局实现精准扶贫的根本目的,动员社会力量积极支持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各民族同胞同心圆梦,共同进步。

        “2016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定向为八个民族省(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十个民族自治州及部分民族自治县搭建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平台,促进民族地区与发达地区及海外市场的交流交往,展示民族地区经贸发展的各项成果,推介民族地区的旅游资源和优良产品。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提高民族同胞工作收入等助力实现“精准扶贫”、“产业扶贫”。

        届时将有党和国家领导人,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务院国资委、商务部、全国政协民宗委和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部等部委的领导;各民族省(自治区)、各民族自治州和部分民族自治县领导;民族地区经贸发展研究的专家和学者;央企、国企、民企、跨国公司、海外企业及媒体代表共计约1200人参与此次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

分享到0